我家宝宝四天前摔下床当时没起包,这几天头上的包越来越大也没有青,孩子其他都正常也不哭不闹,想问下医生有事没,那个包不碰不疼碰她感觉她疼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外伤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减少刺激很重要,基本不会影响的。消肿止痛酊试试
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只要没有不适的情况没事的
需要涂点消肿的?是有淤血吗
会慢慢吸收吗
恩,消肿止痛酊试试
今天包又长大了医生有事吗?
恩,继续治疗
怎么治疗止痛丁?
外用的,就行,继续使用
谢谢今天好点了小了点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