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八个月宝宝摔下床起包了怎么办?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我家宝宝四天前摔下床当时没起包,这几天头上的包越来越大也没有青,孩子其他都正常也不哭不闹,想问下医生有事没,那个包不碰不疼碰她感觉她疼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属于外伤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问题我建议及时的减少刺激很重要,基本不会影响的。消肿止痛酊试试

点击查看6次对话

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只要没有不适的情况没事的

需要涂点消肿的?是有淤血吗

会慢慢吸收吗

恩,消肿止痛酊试试

今天包又长大了医生有事吗?

恩,继续治疗

怎么治疗止痛丁?

外用的,就行,继续使用

谢谢今天好点了小了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