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牛奶拉肚子怎么回事啊?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我喝牛奶就会腹泻,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是不是牛奶的营养成分都没被人体吸收啊,喝了等于白喝,应该不喝了,是吗

你好,你是由牛奶乳酸杆菌引起的肠道感染,要注意牛奶不要变质和过期,治疗肠炎灵片口服。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是不是人体吸收不了营养,不应该继续喝呢,谢谢医生

你好,是的,祝你健康。

我有糖尿病,多喝奶不是对身体好吗?喝奶不起作用,应该多吃些什么呢

你好,多吃一些含纤维素多的食物,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