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之前我去检查糖耐,一小时血糖高0.1,医生让我控制饮食,并给我一份食谱,早中晚都要喝牛奶,可是我早上吃完早饭喝牛奶就拉肚子,不是水状,请问我早上要停止喝牛奶吗?谢谢
你好,上述怀孕期间的情形,可改用喝酸奶,饮食方面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冻品饮料,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请问我晚上还可以喝牛奶吗?
暂停喝好些,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