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刀生了宝宝,一直留下了一条不疤痕。疤痕的一半处理不当鼓起来了。有一年多了。能治疗吗?有什么药搽得好呢?
您好,您的情况考虑瘢痕体质,一般药物治疗不是很好,顺其自然为好,目前也没有特效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