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疤痕性皮肤,用哪种去膏药好。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脸上疤很多,都是小时候摔倒,打架啊。留疤很多年长时间了…

疤痕挛缩可以考虑做疤痕磨削术或疤痕内封闭治疗,或者做植皮治疗,都有一定效果,也可以用疤痕灵软膏外涂。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去疤痕灵一般药店有卖嘛?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