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周说四维彩照比较好,我现在2W2+3天。
你好,一般在22–26周做四维彩超比较好,看的比较清楚。注意胎动,定期检查,做好孕期保健,如果有异常出血,腹痛,及时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