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怀孕23周了,多少周做四维排畸最好
冯武奇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腹部、心脏、妇科、产科的B超诊断及胎儿四维彩超产前筛查、心电图诊断。

大夫您好。我怀孕23周了,多少周做四维排畸最好?

做四维彩超最好是在孕24–25周左右,此时胎儿足够大,空间大羊水多,四肢伸展开,是排查畸形最佳时间。而且此时胎儿长得够丰满,拍四维的立体图像能观察到胎儿各种丰富的表情,如打哈欠、吐舌头、微笑、吸允手指等,也是给胎儿拍录像的最佳时间。我本身也是B超医生,经常做胎儿四维B超,很好玩的,孕妇及家属都很高兴。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嗯嗯,谢谢大夫。 做四维胎儿的畸形什么的都能查出来是吗

对了大夫,我忘了自己最后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了,做四维可以做出来吗?

做四维可以排除大部分畸形,但是不能达到100%,B超可以估计胎儿的孕周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