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才20天,奶水少,熬猪蹄汤下奶,请问可以用王不刘和猪蹄汤一起熬吗?还有黄豆花生王不刘放在一起熬,有什么影响吗?
可以的。月子里都煲汤喝有好处,猪蹄、和王不留行一起煮完全可以,加上黄豆会更好。
不满月也可以喝王不刘是吗
是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