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九个多月了,刚刚做人流一星期,因手痛给孩子断奶,在喝汤的情况下断奶会不会导致奶水多断奶慢啊!喝了回奶宝和叫什么刺尖的也是回奶的,喝了三粒回奶宝一次刺尖,奶水还是蛮充足的,昨天没喝汤挤出来是清水昨晚和今天早上喝了汤喝吃了面挤出来吧是米汤一样的这样会不会断奶慢啊!有什么方法快点的吗?
在断奶期间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要避免汤汤水水的摄入的,您喝的汤多断奶当然会影响另外在断奶期间也不能挤奶。
挤的次数不多啊!太涨了所以才挤的,有什么办法能让乳房不涨痛吗?高医生说乳安片那效果好吗?哪里有卖的啊!
断奶期间一定会有疼痛,没有办法的,这个药物我不清楚哪里有。
好的,谢谢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