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多月宝宝得支气管炎睡觉总是睡没多久就哭,这是为什么呢,已经去打过两天的点滴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你说的这种情况,宝宝哭闹主要原因,考虑是胃肠道不适引起的,另外看看有没有鼻塞的现象
你好,没有鼻塞
不是支气管炎吗,跟胃肠道有什么关系呢
他现在吃小儿清肺化痰颗粒管用吗
医生在吗
我们昨天和今天打了点滴,如果明天没有好转还需要去医院吗
要怎么睡法才会舒服些呢
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痉挛的现象,观察一下看看,如果不轻最好去医院给宝宝检查一下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