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早上起来恶心,不想吃饭是怎么了?
邱燕华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和平康平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

大早上起来恶心,不想吃饭是怎么了?

早上起来有恶心,食纳差的情况,可能患慢性胃炎,主要是受凉,吃了上火食品有关,可以口服吗丁啉,奥美拉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