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两个多月,睡觉不踏实,睡觉时喜欢使劲转头,蹬腿,手抓脸,请问是不是缺钙的症状?两个月婴儿能不能服用迪巧的小儿迪巧碳酸钙?
你好宝宝缺钙,可以口服钙尔奇D片,多晒太阳和多吃骨头汤和鲫鱼汤瘦肉
迪巧的碳酸钙可不可以吃?
是可以的
你好!我家宝出生时6斤,现在68天,10.5斤,请问体重增长是否少了点?混合喂养
按照这个宝宝应该没大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