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吃奶后会吐奶,有时睡一会起来也会吐奶,以前两到三天一次大便,这几天每天大便两到三次,而且是黄色水样大便,有时换尿布,尿杯上还有一点黄色水便,怎么回事啊?是消化不良吗?应该怎么办啊?不想给他吃药!
你好!我觉得宝宝属于消化不良的表现的,可以多喝水,可以适当吃点妈咪爱的,思密达。
我家买了妈咪爱,应该给他吃多少呢?会不会有副作用或者是抗药性啊?
可以按照说明书上服用的
会不会产生抗药性对宝宝有副作用啊?
辅作用不大的
宝宝吃了妈咪爱后为什么吐奶更严重啊?大便在没吃之前是黄色水样,吃了妈咪爱后是黄色泡沫,正常吗?
吃点醒脾养儿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