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跟狗狗玩的不小心被它咬了下脚背,但事后我检查过被咬的地方,没有发现破皮出血,当时穿着袜子,隔了一天后被咬的那只脚有点疼,可是脚没有红肿也没有伤痕,这种情况还要不要去打针 那只狗狗只有2个多月大,直在家的没放出去过
那你还,只要是确定当时没有出血的话,就不需要去注射狂犬疫苗。
但是被咬的那只脚感觉有点痛
那没有关系。
有点痛也没事么
这不是打狂犬疫苗的指征。是否打疫苗只看是否出血。
哦,谢谢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