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最近上火,然后下巴右侧就肿起来了,中午吃饭时还很难受,晚上吃东西就没什么感觉了。拿了点消炎药,疙瘩下去了些。但是还有,按也不痛不痒。我记得今年三四月份时摸着下巴右边就比左边硬,当时没注意。。以后好了没有也没在意。。请问是不是长了什么东西。该怎么办?
口周皮炎为发生于口周的慢性皮炎。治疗主要是消炎杀菌,可口服克林霉素胶囊加替硝唑,外用氯洁霉素擦剂或曲咪新乳膏,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尽量早点睡觉。
医生您好。我刚才在网上搜了下口周皮炎的症转,我长得不说发红的小疙瘩,,是一个跟枣大小的大疙瘩。。有点硬,不痛不痒。。按着也不痛不痒
嗯,最好去医院确诊一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