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右侧长了个痘痘,不痛不痒,呈暗灰色,个挺大的,很影响美观!不知道是什么,如何去除?
当面部出现粉刺时,打一盆热水,把经洗面奶或细砂磨砂膏净面后的脸置于升腾的蒸汽中,而后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钟,促使毛孔打开,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过的医用注射针头的针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挤压粉刺边缘的皮肤,即可将粉刺挤出来。此法不易损害附近皮肤,不致留下疤痕。
确定是粉刺吗?感觉好麻烦的样子,还有简单点的方法吗?
嗯,是粉刺的症状的
会不会是粉刺瘤呢?不去碰不去管等它长熟了在弄掉行吗?因为你说的步骤真的好麻烦,或者有什么药吃的?如果不就医放着不管会怎么样?
嗯,可以的,可以使用鱼石脂软膏涂抹的,进行局部的热敷就可以的
你好,因为出门忘记带手机,又忘了你推荐的药膏叫什么名字,所以把患处给药店人看了下,给我配的维A酸乳膏,这个行吗?用于痤疮的
恩,可以使用的
请问大概要使用多久粉刺会褪掉?
一般情况是需要使用1个月左右的
有稍微效果快点的药膏吗?一个月太久了
这样的情况是需要逐渐减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