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查B超显示刚好8周,今天还只有9周多一点,长26mm,我的孕*一直很低,吃药补充效果不明显,我现在是否需要继续补充孕*!末次月经是5月3日!
你好,如果你现在胚胎发育正常,而且没有腹痛、出血、腰酸等先兆流产的症状,考虑不用过多补充孕酮。而且你之前孕酮低,用药补充效果也不是很明显。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饮食调养,做好孕期保健,定期进行孕期检查。
我一直没有其他不良症状,一直都很正常。之前的一个医生也是建议到现在也不需要补充了,说过了十周孕酮意义不大了,今天换一个医生看她却认为还要吃。您认为她的说法有道理吗?
长期大量用黄体酮对胎儿发育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不建议继续使用。注意做好孕期保健,注意观察身体变化就可以了。有异常及时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