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还有半个月就生小孩这两天他没有动是正常的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还有半个月就生小孩 ,我昨天到今天,他就昨天晚上就动了两下,一直的没有动了,是正常的嘛,

在孕期附近胎动的情况较少,建议注意预防孩子缺氧的可能,所以建议积极复查胎心的情况,注意做好生产准备即可,加强营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