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还有半个月就生小孩这两天他没有动是正常的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还有半个月就生小孩这两天他没有动是正常的嘛,

你好,在怀孕晚期是会有胎动的,这二天没有见胎儿动,这个是不正常的,需引起重视。从安全的角度上讲,是需及时去医院产检来确诊下的,可以做个胎心监测,异常时再做处理,祝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