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来了后疼开的,现在白带没有了,左边还疼,之前是两面都疼,走路的时候倒是不疼,但是现在白带完了还是疼,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是不是妇科病。吃个什么药好呢,还是去做下检查呀?哎怎么办呀…疼还不是太疼,就像有时候人腿上肌腱错位后的那种疼。我和老婆有一个孩子,现在11个月大了。性生活也有2个月了。是不是我老婆太累了,或者有炎症之类的东西。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老婆是由附件炎导致的疼痛可以口服抗生素治疗
附件炎。什么药好点呀
建议你吃阿莫灵,因为还要考虑孩子啊
孩子不吃奶的,你是说:啊莫西林消炎药吗,还是阿莫林啊
孩子不吃奶,可以改成左氧氟沙星片,甲硝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