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体质很强、有点胖,动下就出汗怎麽回事?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当过兵、回来胖了、23岁体质很好、但是动下就出汗、南方经常吹空调。

你好,这是气阴两虚引起的,建议服用补中益气丸、生脉饮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能解释下怎么形成的吗?谢谢

这是体质的原因

可是我、23年来小病扛下就好了从来没生果大病

功能性的疾病,不必紧张

功能性?什么来滴,我要吃什么药吗、六味地黄丸吗

多参加体育锻炼就可以了

工作问题天天坐着、广东35度来的、锻炼也没场地。

噢.ε=ε=ε=ε=ε┌(; ̄◇ ̄)┘

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