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段时间眼睛很痒,眼药水也用了可好像也没
项瑞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肝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内科疾病。

您好,眼睛老是痒,怎么回事,能用热毛巾去敷吗,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结膜炎的存在,这情况是可点些妥布霉素滴眼液滴眼液的。干净的湿毛巾热敷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