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发胀,至今吐了三次,早点喝了一碗粥,但胃里还胀,还不断有气从嘴而岀
估计是消化不良,建议服用吗丁啉、多酶片,吃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粥,面,少吃多餐。
还有拉肚子是什么原因,而且都是流体
有拉肚子,说明有急性肠炎可能,次数不多的话,拉了好点,如果次数多的话,需要吃点蒙脱石,另外服用氟哌酸
前两天我妈妈有类似症状,现在是我,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你母亲如果没有吃肯德基,那很可能家里最近的饮食不卫生
会不会是细菌感染
有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