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晚在肯德基吃了一份意式肉丸饭和一韭菜饼
陈云志医师
外科-肝胆外科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肝胆脾胰、甲状腺、胃肠道疾病的诊治工作

胃发胀,至今吐了三次,早点喝了一碗粥,但胃里还胀,还不断有气从嘴而岀

估计是消化不良,建议服用吗丁啉、多酶片,吃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粥,面,少吃多餐。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还有拉肚子是什么原因,而且都是流体

有拉肚子,说明有急性肠炎可能,次数不多的话,拉了好点,如果次数多的话,需要吃点蒙脱石,另外服用氟哌酸

前两天我妈妈有类似症状,现在是我,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你母亲如果没有吃肯德基,那很可能家里最近的饮食不卫生

会不会是细菌感染

有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