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晚吃了个肯德基一晚上一直吐一直吐,早上就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前晚吃了个肯德基一晚上一直吐一直吐,早上就发烧了。吃了退烧晚昨晚就退烧了,胃还是想吐。今天早上起来没想吐的感觉,但站直或坐直胃就会很痛,只有蹲着躺着才没那么痛,究竟是什么问题?

考虑应该属于饮食不当的情况导致消化不好的可能,加强营养,选择配合鸡内金片等改善,同时建议卧床休息即可,注意饮食等卫生较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现在一站直就痛,怎么办

建议应该卧床休息较好,配合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