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吃那种直接挤压型的膨化食品好吗?
赵美卿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我今年17岁,我经常会在每天三餐前吃一些小零食,比如那种直接挤压型的膨化食品!我想问一下经常吃这些对身体有什么坏处?吃这些东西会不会上火?用什么健康的食品来替代这些呢?

你好,膨化食品虽然口味鲜美,食用方便,但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有关专家介绍,从成分结构看,它的营养是不全面的,且高糖、高油脂、高热量和高味精含量,大量食用容易造成饱胀感,影响正常进餐,妨碍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破坏营养均衡。还是吃些新鲜的蔬果为好,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