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一直上火都半年了一输液就好一停犯。
邓荣禧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高要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

我一直上火都半年了一输液就好一停犯。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热和肝火旺盛引起的。建议你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试中医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