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眼睛疼,输液就好,停药又复发,什么原因
你好,单纯症状不能确诊,需要检查是不是角膜炎。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头孢菌素抗生素或者局部使用吲哚美辛滴眼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