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的眼睛疼,输液就好,停药又复发,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请问:我的眼睛疼,输液就好,停药又复发,什么原因

你好,单纯症状不能确诊,需要检查是不是角膜炎。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头孢菌素抗生素或者局部使用吲哚美辛滴眼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