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年内做两次人流应该注意点什么
余兵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糖尿病,老年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

就这样,没办法,实在没能力要

您好,做过一次人流后,半年内在做第二次人流的话在做人流的时候发生子宫穿孔的几率是增加的,所以不建议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