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月末做的无痛人流.现在又怀孕了.想11九号去打掉.会有什么危险吗?
您好,主要是对身体伤害比较大,手术本身风险倒是不太大,对以后的生育可能造成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