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23天了,吃奶时哭,总吐奶
吕仁柱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宝宝现在23天了,吃母乳为主,奶粉为辅,奶粉比例很少(奶粉德国进口特福芬),现在吃奶总是像呛到了似的总哭个不停,而且吃完吐奶的量也非常大,请问这是怎么个事?好像胃不太舒服那种似的。

宝宝这种情况是因为胃的贲门关闭功能未成熟引起的吐奶,4个月后会好一些。建议每次喂奶别过多,喂奶后安静地倾斜位多抱一会别晃动,约20分钟后再放平卧,可以减少吐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多谢指点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