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吃奶时哭,晚上不哭,五个多月大,有一个多月了这是为什么
你好,这个孩子可能是吃不饱,或者是肚子不舒服,建议可以口服乳酸菌素颗粒,睡眠好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