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后缝针处出现白色包包,一个月了一直不好,碰到就痛。
可能还是有炎症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注意患处卫生避免感染的,您还要注意饮食的的。
那可以擦点什么吗?
口服药物就是可以的,严重的需要输液的,患处注意卫生避免感染即可
卫生没有问题早晚都冲洗,那要吃点什么呢,谢谢!
罗红霉素就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