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顺产后一个月了缝针处破皮了,不是侧切,线头还没有被吸收,请问这正常吗,要怎样线头才会被吸收。平常也挺注意卫生的一天清洗两次。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排线反应,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是需要拆除的,现在可以采取碘伏清洗的,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