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平时一口水都不喝。给她水就闹。只能强行用吸管给她喂水。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
你好,你可以试着给宝宝的水里面添加一些辅料,比如说橘子粉,宝宝喜欢有味道的,我外甥女小时候就是这样的,不给喝还闹呢,注意浓度不要太大
谢谢了。我试试
不客气,如果您觉得我的回到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帮我评分,在下面
不行啊。看见水瓶就哭。根本放不进她嘴里。郁闷中……
看见没水瓶就哭。。。神也没辙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