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沙眼支原体和解脲衣原体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在治疗期间会痒吗?这段时间我总感觉痒痒的,是不是很难治愈呀!药都放完了还是痒。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你好,在治疗期间还是可能会有一些症状的,建议需要坚持治疗完一个疗程,性伴侣也需要一起治疗,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防止交叉感染,一般一个疗程是能治愈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已经吊6天针吃5天药,放20天药了还是痒,这样算一个疗程吗?

这些治疗方法是可以的,可以在停药后一周到医院复查。在停药后可能症状能缓解或者是消失,放松好心情。

我有解脲衣原体,可我男朋友检查却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已经停药了,还是痒,是不是还没治好呀!

有可能,但也可能是别的感染引起的,建议在停药一周后到医院复查,以及检查是否是别的原因引起的。

好的,谢谢您!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