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医生 但医生开的是避孕药 ??这是怎么回事 又没有什么 …15岁吃那可以吗?后遗症呢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保持心情的舒畅,药物影响、精神因素等有关。不要熬夜等,祝你早日恢复。15岁最好不要吃避孕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