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问一下 在今年二月十七号吃过一次避孕药 没带避孕套 发生性关系 在二月二十二号内裤上突然有棕红的血迹 请问这正常吗??这几天肚子中间会有点痛
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是吃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的,紧急避孕药都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的,你就是撤退性的出血。
那请问医生 会怀孕吗
请问医生 这种情况会怀孕吗??
你不会怀孕的现在的出血就是你避孕成功来月经了。
哦哦 谢谢你医生 如果痛经的话可以吃些什么呢??
痛经哈斯子宫平滑肌痉挛,吃4,,2药片。及止痛药都可以的。
什么意思???
痛经是平滑肌痉挛,你吃654,,2片,解痉,还吃止痛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