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里进了铁屑清理后有白色的斑点
李鑫医师
五官科 辉南县康达医院 擅长:眼科各种疾病及耳鼻喉

眼睛里进铁屑清理后有白色斑点,有影响吗,一天半过去了,吊了点滴,眼药水也滴了,那个斑点会影响视力吗

就是异物取出后,角膜有炎症导致的白点。建议你点眼重组表皮生长因子滴眼液和氧氟沙星滴眼液,睡前点眼氧氟沙星眼膏,不喝酒会有明显好转。

点击查看8次对话

那个斑点是不是医生在挑铁锈的时候刺破了?因为之前没有那个斑点的

就是角膜异物取出术后,需要点眼眼药膏,促进角膜上皮的愈合,如果你没有按时点眼药膏,而且揉眼睛,导致角膜炎症的发生。按我说的点眼药水,药膏就可。

那个斑点开始时候是白的,现在颜色没那么白,变成透明了点,是不是好点了,那个眼膏是涂在眼睛里面的?你们可以电话咨询的吗?

变透明就是病情有吸收的。眼膏是涂在眼睑的眼皮里。

眼睑的眼皮到底是

但是现在眼睛还是有异物感

就是你把下眼皮往下一扒,露出的空,眼药水,和药膏都往这里点眼就可。

感觉眼皮里有个沙子

是不是铁锈没取干净啊

异物取出后,角膜的上皮有损伤是正常的一般经过正确的处置,有几天就好转。你现在磨,考虑是角膜引起的,是炎症的正常反应。如果担心可以到医院检查

去医院,第一天取出了铁屑,第二天取出了铁锈,医生说铁锈没有全部取出,很困难,说吊了盐水,如果眼睛好一点就不用再去取铁锈了。

毕竟取一次就刺伤眼睛一次

你现在按我说的把眼药水和药膏用好就可以了。别的全部停用。

眼膏会粘住眼睛,打不开。正常吗

眼膏是粘稠状

眼药膏,你马上睡觉是点眼。药膏白天点眼,会粘住眼睛。

哦,知道了。谢谢,我现在点眼眼膏睡觉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