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手指甲会脱掉外面层的角质?
陕生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两性健康咨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妇科内科等等疑难杂症。

17,女,手指甲总是脱掉外面的那一层角质,好几个手指都是。

考虑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症状,口服多种维生素糖丸,多吃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局部可以用尿素乳膏或者华佗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