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双手脱皮,脱掉一层,感觉干疼,请问什么原因,谢谢!
手蜕皮中医来说是血热的原因,西医认为与B族维生素缺少有关,好发在四季转换时,大多在冬春季好发.一般无需治疗,不影响的,可以吃一些B族维生素,及水果,菜,一些时间后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