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妈妈眼睛里面长了一个绿豆大的包,刚开始的时候不大,她在外地没时间看医生,所以就越长越大,想请问医生这个是什么状况?
考虑是麦粒肿可以用热敷促进成脓,如果是轻症经过热敷都可好转,当然也可以用氯霉素滴眼液滴眼,如果分泌物多的就用利福平滴眼滴眼。如果久不破的,最好能到医院去切开助其脓液流出。千万不要用手去挤,不然会有很多的并发症的。
嗯,谢谢医生,我会让我妈妈注意的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