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里面长个包。很疼。貌似越来越大。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眼睛里面长了个包。好像是上火了。很疼。但没有咯的感觉就是有点疼。早上起床有少许眼部代谢废物。

你好,你的情况是麦粒肿引起的结节和肿胀的情况,建议你可以用红霉素眼药水治疗看看,服用消炎药治疗,请问有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一个月了。但时而疼时而不疼。刚开始疼过两天。后来不疼了就没在意。这两天又疼了。再照镜子就感觉有变大的趋势

请问我该怎么办。服用什么消炎药呢?您可以详细一点吗?谢谢您!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治疗看看,眼药水也要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