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边先后长出两颗老牙,很疼!
王立群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

都20岁了,怎么还长牙呢?

首先需要消炎,建议最好局部冲洗上药,用淡盐水漱口、口服替硝唑加阿莫西林三到五天,炎症消退后拔牙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还要拔掉啊?不把行吗

可以不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