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了两颗怪牙,都是在鼻子那里,在牙龈的底部,最近才发现,我今年都二十了,真的好奇怪,不知道能不能拔掉,牙已经快露头了,请医生给我解答一下,谢谢,急!!
你这种情况,到医院口腔科经医生当面检查,明确诊断,考虑可以拔掉的
哦哦,谢谢您啊,
医生就我这个症状,我感觉拔牙都费劲!!!它长的地方太隐蔽了
可以的、没有问题
谢谢您杨医生,我有信心了
祝好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