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0多天去医院检查死胎?是不是我天天熬夜对着电脑的原因?也没有补什么营养,会影响以后怀孕嘛?
您好:胎停育的原因有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染色体的问题,生殖系感染和环境因素等。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具体检查明确病因。目前要注意休息,一月内不可以性生活。
如果精子不好会照成死胎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