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前天怀孕55天去检查的时候b超显示不出来,阴超显示宫内见一孕囊大小12×7×11m.胚芽长5.2mm.原始胎心搏动可见。可是昨天突然肚子很痛还出血了,医生说可能是先兆性流产。就直接安排我进行了无痛人流,但人流报告显示未见胚胎组织,这是怎么回事?是流产的时候排出来了吗?
你好,在出现出血后可能胚胎就出现了流产现象,所以就会出现未见胚胎组织,应该吃些缩宫的药物。
昨天医生当即给我做了无痛人流,做完人流后没有打点滴,医生就给我开了头孢呋辛酯片和女金胶囊还有安坤颗粒,这样妥吗?
吃些缩宫抗炎的药物就行。
可是,已经这么做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还有哪些药要吃吗?
有必要,可以预防感染,促进子宫收缩
对了。那个医生还给我开了3盒避孕药,有必要吃吗?
有必要,可以预防月经失调的、。
哦!医生谢谢您
不用谢!祝您健康!
医生,我周五做了人流,今天出血已经很少了。但是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正常现象吗?
正常,为子宫收缩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