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颈糜烂修复手术
张素菊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中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计划生育指导(放环取环、紧急避孕、常规避孕、人流或药流指导等)、孕前孕后检查情况分析等

奥洛克宫颈糜烂修复手术,一般做下来多少钱啊?

1000左右。如果你没有做过宫颈HPV病毒检查,没有做过宫颈的细胞学检查,建议上公立医院先做这些检查,然后再根据结果去决定是否要做所谓的修复术。宫颈糜烂不都需要治疗的,更多的情况下是不需要治疗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有淋球菌感染,我是在私人医院做的,,,她说我是重度,我是白带对有异味,但没有腥味,性交出血,,,做下来3600,她说后期检查,b超都不会要钱,,

淋菌感染得治疗好后检查才能明确宫颈情况的。正规医院不会有有感染的情况下未做任何的检查就凭眼睛看就诊断宫颈有问题及去动宫颈的。B超不要钱,但是他们会建议你做要钱的治疗。建议正规医院复查。

因为当时还有孩子,要做人流,,,所以不能托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又有孩子,淋球菌,和宫颈糜烂,,,

要做人流也得淋菌治好才能做,否则淋菌上行感染,更加麻烦。宫颈糜烂不是病哈。不用紧张。现在你可以上正规医院检查,检查出结果后才能知道该怎么办。不用过于担心。这些都不是要命的问题。可以治疗的。不要再去这个私人医院。

5555,,,可是我都做了,她说做手术时,会做一个淋球菌的消炎出理,,,这都快两个月了 我去省医院复查,医生说我有霉菌和衣原体,,,还长了个息肉,,这是怎么回事?那如果当初有淋球菌,会不会感染到子宫里面?或者我根本没有淋球菌

息肉可能是那个修复术后长出来的,也可能是炎症刺激长出来的,这没法去确定原因了,有就有了,摘除掉就行,这玩意一般不会癌变。因为是私人医院,当时检查说有淋菌后你也没有去正规医院确查,现在没法知道到底是不是真有淋菌感染的。也有可能你真没有淋菌感染。霉菌服用氟康唑150mg一次治疗大部分不是反复发作的感染都可以达到治愈目的,这病跟感冒一样,不用紧张,有了治疗,治好了就行,加强体质可以避免复发。衣原体可以根据药敏试验做治疗,如果阿奇霉素敏感,口服一次1克就行了。两周内避免性生活,两周后复查一次就行。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那如果当初我有淋球菌,但是又已经做了手术,,是不是可能会感染到子宫啊?如果感染了,都这么久了,会有哪些症状啊?张医生谢谢你这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嘿嘿 感激

有可能感染不等于就会感染。所以不用太担心,如果感染了现在应该有症状表现出来了。如小腹痛啊,白带绿色脓状等。

噢噢噢!那应该没有,,如果有表现 应该早表现出来了对嘛?

是的,所以现在不用过于担心,一样样把现在的问题治好喽。

好吧好吧。以后再也不去什么私人医院了,骗钱了不说,还把身体给整了。谢谢您张医生。祝你开心,嘿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