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做了宫颈糜烂修复手术…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我做了宫颈糜烂修复术,在医院打了一个礼拜的点滴了,请问还需要买点什么消炎药呢

你好,你做宫颈修复手术后已经用一周的点滴了,现在可以不必用药了,注意观察分泌物情况,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就是这两天有流一点点血,但是黑的,这正常吗

应该是正常的,继续观察看看吧。

不需要买点消炎药吃吗,给我做手术的哪个医生说要给我开点药。可那时候因为我临时有事没办法在去医院"所以没拿药

你已经用了一周的消炎药了,所以可以停药观察的。

哦,也就是说口服的药就不用了是吧

是的。一般术后点滴的应该是消炎药。

恩,是的。有医生建议我买点甲硝唑和安络血口服。希望你能给点意见。这药是消炎药吗

甲硝唑是消炎的,安络血是止血的。我的意见是暂不用药观察看看。

哦,谢谢奥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