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宫颈糜烂修复术,在医院打了一个礼拜的点滴了,请问还需要买点什么消炎药呢
你好,你做宫颈修复手术后已经用一周的点滴了,现在可以不必用药了,注意观察分泌物情况,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就是这两天有流一点点血,但是黑的,这正常吗
应该是正常的,继续观察看看吧。
不需要买点消炎药吃吗,给我做手术的哪个医生说要给我开点药。可那时候因为我临时有事没办法在去医院"所以没拿药
你已经用了一周的消炎药了,所以可以停药观察的。
哦,也就是说口服的药就不用了是吧
是的。一般术后点滴的应该是消炎药。
恩,是的。有医生建议我买点甲硝唑和安络血口服。希望你能给点意见。这药是消炎药吗
甲硝唑是消炎的,安络血是止血的。我的意见是暂不用药观察看看。
哦,谢谢奥
好的,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