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昨晚九点破了,今天早上吃蓖麻油炒鸡蛋之前能喝水吗?吃了蓖麻油炒鸡蛋多久能生?什么情况下要剖腹产?我想顺产!有什么好办法?
你好,你的情况是早破水的情况的,这样的情况应该尽快的住院,避免过多的活动,卧床休息,抬高臀部,这样就可以避免羊水多少的情况出现的影响自然分娩的,另外现在这个蓖麻油炒鸡蛋是避免吃的,这个方法副作用是比较大的,现在已经禁用了,另外这个可以喝水的。如果想顺产就要住院通过这个催产素等药物治疗,发动宫缩以后,就可以让你的胎儿尽快的娩出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