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39周,没入盆,可以吃蓖麻油炒鸡蛋催生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B超检查都符合顺产条件,就是还没入盆,不想在阴历6月生,请问可以吃蓖麻油炒鸡蛋催生吗,一次吃30ml一般不会有副作用吧

你好,用蓖麻油炒鸡蛋来催产常要诊断胎位正常,胎头已入盆,宫颈口成熟,蓖麻油可用到50毫升。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为啥不入盆呢,那我要是等过了预产期还不入盆再来生,胎儿大了,不就更难生了

是第一胎还是第二胎,第二胎常是临产才入盆的。

第一胎,听我一个朋友说她也是过了预产期一周才发动,但是还没入盆,后来生了3天才生下来

胎头不入盆,有可能是胎位异常,如头位不正,胎头相对于骨盆入口稍大,或是预产期推后,再观察看。

好吧,再等几天,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